部门概况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简介
2022年06月07日 17:15 来源:用户服务部    浏览数: 返回列表

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前身是河南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成立于2007年1月,由原隶属于设备处的校园网管理办公室及原隶属于教务处的现代教育技术部合并而成。2014年6月,更名为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为学校直属机构,下设5个科室,分别为用户服务部、网络运行部、网络信息部、现代教育技术部、校园一卡通管理部。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是河南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归口管理部门,承担着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任务,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及应用起草总体规划和设计方案、组织论证,并负责实施。具体负责学校网络安全建设与管理,校园网整体规划建设与运维保障,智慧校园统筹规划建设,校级数据中心的建设管理与运维,校级多媒体教学环境规划建设与管理运维,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管理与运维保障,校园卡系统建设与应用,各类网络视频会议技术支持等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