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共赴深圳考察学习
2024年03月19日 09:03 来源:网络信息部    浏览数: 返回列表

3月14日-15日,图书馆馆长李恒、技术部主任朱剡和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艳忠、程前帅,一行四人共赴深圳考察学习,参加“202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并到南方科技大学和深圳大学考察交流。

202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以“因聚而生,数智有为”为主题,围绕数智化转型展开。14日上午,一行四人聆听了大会主题报告,随后参观了展览区,深入了解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并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与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14日下午和15日上午,分别到南方科技大学和深圳大学考察交流,通过座谈了解两所高校信息化建设历程和成功经验,并实地察看两所高校“一网通”线上业务办理、网络安全与运维、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情况。

如何破解高校现有多个平台之间数据孤岛、数据重叠和数据不一致问题,打通不同平台之间数据接口,实现数据共享,构建数据底座,华为给出了解决方案。业务驱动为主线,技术支持为保障,打通数据为关键,是两所高校稳步有序推进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本次考察充分说明,两个部门之间在考察中深入沟通交流,有助于业务需求与技术支撑之间的无缝衔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举行新年茶话会
Copyright © 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