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年07月24日 16:11 来源:用户服务部    浏览数: 返回列表

7月24日上午,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副主任赵艳忠主持会议并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首先,赵艳忠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回顾了国家网信机构沿革,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2月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016年4月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2018年4月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这些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学校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根本遵循。

接下来,赵艳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两个结合’学习感悟”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他阐述了“两个结合”的基本内涵,并从中华文明的5个突出特性、马克思主义自身的开放性、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等方面诠释了如何认知“两个结合”,指出“两个结合”是相互区别但又辩证统一的关系。

他表示,领学和专题党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种方式,更重要的是大家要坚持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Copyright ? 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