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28日 16:40 来源:用户服务部    浏览数: 返回列表

为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要求,9月28日上午,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副主任、支部书记赵艳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全体党员,从6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联系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分析自身存在不足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刻剖析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直截了当讲意见。让被批评者得到了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加深了解,促进了同志之间的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和干事创业的上进劲。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观点方法认真落实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上,为构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加快推进“双航母”战略和“双一流”建设提供信息化支撑。

Copyright ? 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