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校园新用户激活手册(学生)
2024年01月23日 14:58 来源:网络信息部    浏览数: 返回列表

下载和安装:在安卓手机应用商店或苹果手机App Store搜索“今日校园”并下载安装;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

安装后打开“今日校园”,点击“学工号登录”,并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

在搜索框搜索并选择“河南大学”。

新入学学生首次登录,需要在“河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页面,点击“账号激活”,进入激活流程。

根据激活页面的提示,完整填写正确的信息即可激活“河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账号”。

激活后系统会自动返回到“河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页面,在登录页面输入学号和刚刚自己设置的密码即可登录今日校园,登录后即可访问今日校园提供的各项服务。

如果忘记密码,可以在登录页面上点击“忘记密码”,通过绑定的手机号找回密码。

“河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可用于今日校园、henu上网认证、VPN登录等校内所有登录页面为“河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的系统登录(移动端和PC端均可)。

如果手机号码遗失或修改,或者需要其他协助,可以在上班时间(按照学校规定时间)拨打咨询电话。

金明校区:0371-23366600

明伦校区:0371-23366601

郑州校区:0371-58525130

Copyright ? 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