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开展校园网主机房及办公区域安全用电管理专题培训
2022年11月19日 13:30 来源:用户服务部    浏览数: 返回列表

2022年11月是消防安全宣传月,为进一步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升员工消防安全素质,根据《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消防安全月检查活动方案》,11月18日下午,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校园网主机房及办公区域安全用电管理专题培训会。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全体员工参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本次培训邀请专业的电气工程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机房供配电系统、机房低压配电系统、机房不间断电源系统、安全用电规范及注意事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现场实际操作等,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培训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深入浅出、案例充实,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使自己进一步认识到机房及办公用电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对安全用电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安全用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警惕,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共同维护单位的安全稳定。

本次安全用电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单位员工用电安全管理和操作规范,增强了安全用电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提升了员工用电安全素养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力保障单位的安全稳定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 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