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11月24日 17:49 来源:用户服务部    浏览数: 返回列表

11月24日上午,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单位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武相军主任主持。

会上,李辰副主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11月18—20日校外专业人员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通报。武相军指出,要按照学校工作要求,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安全责任分工》,各消防安全责任人要建立安全台账,开展拉网式巡查,并认真填写巡查记录。要继续加强单位24小时值班值守,要紧盯校园网核心机房等重点区域,要对三校区弱电间及办公区强电进行全面检查,并按照弱电间安全隐患级别进行分类,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部位和线路设备立即进行整改。

会议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是发展的前提,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压紧压实责任,夯实安全基础,持续降低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工作底线。

Copyright © 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