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24日 17:56 来源:用户服务部    浏览数: 返回列表

11月24日上午,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单位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武相军主任主持。

会上,武相军首先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性。他指出,处级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高度警惕和防范所负责领域的重大风险,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随后,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校园网出口带宽扩容、数据中心云平台建设、开封郑州校区异地容灾备份系统建设、智慧教室建设、郑州校区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他指出,当前学校信息化建设任务繁重,各科室工作人员要遵循《河南大学信息化建设目标责任书(2021-2025)》建设内容要求,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乐于奉献、狠抓落实,细化方案、压实责任,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科室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优化业务流程,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为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信息化力量。

Copyright © 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