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年12月04日 22:11 来源:用户服务部    浏览数: 返回列表

未命名

2022年11月是消防安全宣传月,为进一步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根据《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消防安全月检查活动方案》,11月17日至11月21日,两地三校区工作人员对校园网主机房、全校网络弱电间、单位办公室等区域进行全面地毯式的消防安全大检查。巡查人员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认真细致的通过环境感知、眼睛观察、查看运行数据等方式,对全校网络弱电间环境及网络设备情况进行检查,并认真填写巡查记录,拍摄现场图片留档备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刻处理,无法及时处理的建立安全整改台账,专人负责落实整改意见,以严谨负责的态度,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

同时,聘请专业电气工程师使用万用表、钳型表、兆欧表、接地电阻测试仪、电缆探测仪等专业电气工具,对校园网核心机房的UPS电池、配电系统和办公室区域强电线路、开关、插座、照明、用电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评估,并出具检测报告和整改意见,进一步提高了安全巡查的技术性和专业性,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进行整改落实。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了安全意识,深刻理解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今后,单位将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安全检查、日常巡查等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培养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做好安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守好安全发展底线,为全力保障单位的安全稳定夯实基础。

Copyright © 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