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视频会
2022年12月01日 13:13 来源:用户服务部    浏览数: 返回列表

12月1日上午,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视频会议,单位全体人员参会。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由武相军主任主持。

会上,武相军首先通报了近期网络舆情并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应急保障、2021年绩效工资发放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单位全体人员要紧紧守住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底线,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我校有关工作安排,切实做好校园网全天候实时安全监测和保障工作,知责担责履责、善抓善管善为,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另外,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加强联防联控,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服从统一调配,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冲锋在前。各疫情防控应急专班要各司其职、配合协调,统筹做好人员管理与物资、机房运维、信息系统、校园网络、视频会议等方面的运维保障工作,为学校线上教学、办公、会议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同时,要一如既往做好单位安全稳定工作并长期坚持下去,要深刻吸取安阳11.21和乌鲁木齐11.24火灾事故,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决不能心存侥幸、敷衍了事。对失职渎职、措施不落实、责任不到位的,要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Copyright © 河南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